14.9.25搞笑段子

刚下楼吃宵夜,在电梯里放了个又响又臭的屁,为了掩饰自己内心的尴尬,我恶狠狠瞪着旁边那个老兄,我一直瞪着他,那哥们终于不耐烦了说:TMD装什么B,这里就咱俩人。

传统文化的消失令人伤心:明朝的老鸨会说,小女七岁练琴,八岁学诗,能歌善舞,来,给官人唱一曲。今天的妓院老板只能讲,这小妖精昨天才来,波大水多活好着呢,来,让张教授摸咪咪。

什么叫世风日下? 古时候已婚男女搞一起,犯法,会下大狱浸猪笼。 花钱去青楼不犯法,人家那是做买卖。 现在花钱嫖妓下大狱,已婚男女乱搞没人管。 还微信陌陌的,助长歪风邪气。

古时候打劫: 此山是我开,此树是我栽,要想从此过,留下买路钱。 经过上千年的文明洗礼,到了当今社会打劫是这样的: 前方500米收费站,请减速慢行。

朋友说昨天他们去游乐场的鬼屋玩,一批进去的游客里有几个女孩,吓得花容失色,与她们同行的男游客为了逞英雄,冲上去抱了一下里面的“黑白无常”,告诉大家别怕都是工作人员扮演的。结果工作人员生气了…那货就被穿着工作服的“黑白无常”,一左一右押着…穿过游乐场熙攘的人群…到管理处评理去了…囧